close

今天哥哥回來[騷聲] 我問他怎麼這麼嚴重


他說[就跟演唱會一樣很......]


他還說大家都沒聲音了


這時我才想起 他在唸國中也有隔宿露營 回來也是沒有聲音


哥哥說的好[故意把他們弄到沒聲音 回去上課才會安靜好多天]


我問他 冷ㄇ 他說不會 晚上睡不好


因為風很大 咻 咻 咻 的 帳棚就會轟轟轟 沒辦法睡


同學都睡死了 [好一個眾人皆睡我獨醒]笑死我了


我說他[不夠累 否則倒下去 就該睡著了]


我跟他說 暖暖包沒用 怎麼不給同學?


他說晚上沒感覺 一大早凍死了 所以是一大早用掉了


我看他很累 給他鑰匙 叫他早早回家休息


等我下班回到家時 哥哥已經睡到翻了 可見很累


要叫他起來喝湯 叫也叫不醒


我就去做我的家事了


天啊 哥哥帶回來的衣服超髒的 我洗了2遍耶


弄到快一點我才去睡覺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