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史蒂芬從學校回來跟我說


他今天把同學推倒受傷 我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同學在擦窗戶 故意把手伸出來 弄他


他閃開了 也故意去嚇同學 把手伸過去


哪知道?那個擦窗戶的同學也要閃史蒂芬的手


不小心把從窗戶上掉下來....]


我聽了嚇一跳 我說怎麼可以玩這種遊戲 連開玩笑也不行


現在的窗戶比較低 若是以前我們的窗戶 從另一邊掉下去


可是不得了ㄉ..............


史蒂芬被我罵...也知道錯了 說以後不玩這種遊戲..


但是這件事居然有下文.........


今天學校運動會 因為是小6了要畢業了


我要求他爸爸一起去學校 幫他照一些學校的相片


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一起去


我到了教室 去叫他出來跟比較好ㄉ同學一起照相


他拖拖拉拉的臉很臭 說不願意


被我好說歹說的[當時 我覺得怪怪ㄉ 我問他 他都不說]


看完他們小6生的表演 我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


一直到他回來才跟我說[ 同學的哥哥去學校警告[恐嚇]他]


說他推他弟弟 叫我家史蒂芬小心一點 不要太囂張.......


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打電話去跟老師說 老 師還說[他有打電話跟他媽媽說小孩子開玩笑


腳有受傷..我還以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 老師說他會去處理


我就又跟史蒂芬說[你看 他弄你 你別理他就好了 你把他弄受傷


人家哥哥認為你欺負他弟弟[其實小朋友回去怎麼說 誰知道]


以後 你不要跟同學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開玩笑也不行?


我很生氣 但也很心疼 小孩子居然被恐嚇


我決定讓史蒂芬帶手機去上課 野叫他下課不要逗留在外面


史蒂芬從來沒有在外逗留 他很乖 我很放心


只是現在的孩子是怎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