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沒多久.......大約是一年內 我離職了


在家幫忙帶大姑的小孩跟婆婆幫人帶的小孩.......還包含所有的家事喔


早上起床就整理家裡所有的事情.........


婆買菜回來一壓對講機 我就要去樓下把菜提上來[傳統式公寓爬樓梯的]


煮中飯還要為一堆小朋友吃飯.....老奶奶的要另外煮


別懷疑我家是四帶同堂...........


下午還要做其他事情[太多了跳過不談]


晚上除了晚飯外還外帶四各小朋友洗澡[最大的中班最小的還在餵奶]


洗衣拖地那些都是少不了的.........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的.......絕對不會有人幫你分擔任何一點事情..........


一直到我生了約翰[大約四各月大時 我們一家三口才搬出來住]


那時的我應該算是賢妻吧!


住在外面可自由了 不用一天到晚作牛作馬還要被人嫌


先生上班 我再家帶約翰除了三餐外 就是偶爾算一下門子


生了史蒂芬時 我認識了約翰班上的同學媽媽再認識他們社區的媽媽


我更閒了...............除了年紀相差不遠的媽媽們一起聊天去學校說故事


讓自己跟著孩子一起成長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先生開始投資做生意...........沒多久我就變成了嫌妻


說我沒有幫他賺錢養家                連各股票也不會買賣


說我嫁進來都給他養 做過什麼沒有?


凡是都看我不順眼 越說越難聽...........?


原來是有了外遇了[中間還發生很多事情!]


欠了一屁股債..........卡債 人情債            公司債


經不起他的冷言冷語一再羞辱.............冷無ˊ可忍下


賢妻-----------閒妻--------------嫌妻-------------我居然一路竄升到前妻了


沒錯      我現在是小孩子爸爸的前妻了


一個帶著兩各小孩子的單親媽媽


離婚時    我沒有工作    沒有家人[我只有兩各小孩]


身上也沒有錢   前夫還留了債務給我


我努力了很久才使自己再站起來


上班        下班            陪小孩子繼續成長


我撐過來了..............在舉目無親的情形下............


我給我自己拍拍手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