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一位男同學

每天中午外出吃飯  都在學校外面附近的雜貨店吃麵

我常常看見泡麵王子在吃麵 兩包王子麵

老闆煮好端上桌 一碗很大只有泡麵的湯麵[我記得好像是五元]

所以  他是我心中的泡麵王子

熱愛打球運動 躲避球更是厲害

不知道 為什麼泡麵王子 會眼睛看著一人 然後球可以砸到另一位同學

堪稱絕技 躲避球打得很是嚇嚇叫

我很少跟泡麵王子交談 因為他個高坐在很後面

也因為 我總覺得泡麵王子眼神很有殺氣  我很怕

現在應該說打球是那銳利的鷹眼

奇怪的是 泡麵王子跟女生說話 很容易臉紅

同學聯繫後 我有跟同學說 我都心裏面認定他是泡麵王子

怎麼會有人吃不膩王子麵

反而在同學會見面時 後續見面我跟泡麵王子聊天

才發現在小學都沒有說過這麼多話

同學阿平是開早餐店的

偶爾同學相約去吃早餐聊聊 不外乎是小孩跟我們念書時段的事情

泡麵王子喜歡釣魚 這是我後來知道的

也是ㄧ場大浪 將泡麵王子帶走

不願意面對第一位離開的小學同學的事實

所以 我沒出席告別式

只想著 球場上英姿風煞的泡麵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