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今天要跟同學一起去聽音樂會 昨天晚上就跟我說[今天回晚一點回來]


千交代萬交代 要小心[約翰是個大路癡 也是個超級迷糊蛋]


大約在晚上9點左右 到了我上班ㄉ地方 等我下班


再店裡喝ㄌ一杯羊奶 不停ㄉ走動


因為我有客人 所以沒有去理會他


到ㄌ要回家ㄉ時候 小孩ㄉ爸爸突然來..


叫約翰先走回去時 約翰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開始到處找 門市就這一點大....幾乎都要翻過來了


才開始懷疑早就掉了


路上來來回回ㄉ找ㄌN遍


我還帶約翰去報警[警察說不用 沒有重要ㄉ證件]


我跟約翰又走回來ㄉ路上開始想該不會掉在公車上


我請小孩ㄅ爸爸帶他去總站看看...


沒想到我們到家時 他已經公車總站說好了


大約不到半個小時 哥哥在我ㄉ手機接到公車處打來ㄉ


[錢包 跟學生證都在 其他通通不在了]


還好 學生證有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