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早以前 我很想要出國去看看


不管是哪裡?


埃及ㄉ神秘..........法國的浪漫...........日本的北海道............


現在我只想要去大陸!


別懷疑 我現在真的只想去大陸


我爸在今年往生了 在蔣公的故鄉


身為我家唯一的女兒 居然沒有錢可以搭飛機去奔喪


這各老榮民跟著政府來台灣後就不能回去了..............


我的媽媽在我7歲時便生病過世了


我是爸爸辛辛苦苦帶大的


我結婚後 爸爸就常回去探親


幾年後去定居在大陸 -----[這些老榮民常說落葉總是要歸根的!]


3年前我變成單親媽媽...........我不敢跟大陸那邊提起


一個人咬著牙帶著兩個孩子...................


爸爸往生了 我居然沒帶兩個孩子去奔喪


這是我為什麼想去大陸的原因


帶孩子去給外公看看 順便看看外公的故鄉


現在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