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在我唸國 高中時候吧..........


麥可的歌曲 舞蹈 帶動大家的流行


不管冰宮  或舞廳 都會聽見 或看見 有人在模仿


我還記得 電視中的阿亮 很會模仿他


阿亮跳起來的感覺 非常搞笑    甚至還被譏笑是中風


雖然不是很棒 但是他盡力了


最後這幾年 麥可的官司案纏身..


結果到底是如何..........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覺得 他才50歳 居然已經走到人生的盡頭


不生唏噓......


也有點難過.. 畢竟他的歌聲跟舞蹈 陪伴我走過青澀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