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區 有賴群組

一般是主管PO上排班表

有人請假 調動

還有就是領班會PO上這幾天的位置圖負責的區塊

我們這種新手PT幾乎都是安排在鍋碗瓢餐碟歸位

那天有人請假 跟我一組推餐車的是ㄧ位D小姐

我看見她走危險區塊 馬上跟她說

那邊規定不能走 很危險 萬一跌倒燙傷

她說沒辦法 因為師傅那邊都在忙 她只能走這

我說 你應該來很久了....怎會這樣做 萬一有各萬一怎辦?

她說她自己會很注意低著頭 慢慢走過去

我看她不太領情 我也不願意再說

我問她 你來多久了 她用手比2

我說兩年 D小姐說 不到2個月啦

我心想 我幾乎沒有見過她

後來才知道她都是洗西餐區居多

D小姐跟我抱怨說[要不是那個誰請假 我才不會來中餐幫忙 累死人了]

然後跟我說 我幾點下班 三點可以嗎?

我說 我都不知道 都是她們喊我下班的...我從來不知道幾點下班

但是今天看起來很忙 我看 我們可能到四點半

D小姐 很驚訝的看著我 四點半!

中間有個小空檔 D小姐主動要幫忙洗茶杯

那個A283說 我教妳  這樣這樣

大領班瞪了一下A283

A283解釋說[是她自己要學的 我才教她]

這下 我終於知道了 A283是專程衝著我來的

因為 我問她什麼她也不願意回答 我請她教我 她也說不行

我的的確確接到了冷暴力

告訴自己 她不是領班之一  但是是資深283得罪不起的人

很倒楣的是我.....我就是被A283是為眼中釘

那天 果真到四點半下班

我們在置物櫃遇到

D小姐跟我說

我現在跟你說的話 你聽? 就好

今天氣氛很融洽 少了那四個出國去玩的人

那四個人 你要注意

我連誰出國去玩都不知道....你可以明說是誰嗎?

D小姐冷冷的一笑說 這星期沒看到的 下星期來上班的就是

丟下我離開公司下班 讓我心中疑慮

很快的應驗了她說的

小姐與283的區別在於

小姐不多話 我們時間到了就下班

283

就是 很吵什麼都有意見 什麼都要你聽她的沒錯也得罪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