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一個遠房親戚........


因為人長得 人高馬大又有點胖     又喜歡理個山本頭...或大平頭


說起話來        大聲嚷嚷        活像似找人吵架


在以前那種大哥大手機時代   [黑金剛手機]


 絕的是 ----   還操著一口[台灣狗以]    看起來活脫脫就像個黑社會大哥


看起來不像好人         但是絕對的善類


所以 我們私底下都叫他作[善良的黑社會]


他本來是作外勤的業務            這幾年轉行作保全


我們全部人都很認同                這種[漢草]當保全絕對可以嚇死[壞人]


我們最近一次聚餐                    他提到說他有[類風濕性 關節炎]去看榮總的醫生


那是一位很有名的名醫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A    代表我家那個遠房親戚 B 代表榮總的名醫


A[  醫生 我想請教你 我這個病啊........]


B[啊 你這各樣子 也會得............喔]


A[我有時會痛呢?]


B[啊...........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A[我是作保全的]


B[啊~~~保全 你這個[漢草]作保全很可惜......


你應該是作流氓才不會浪費........]


A[..............................]


B[我........開玩笑的]


語畢   


我們全部人都笑翻了 原來醫生也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