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在西餐也幫忙過

但是 第二次卻嚇到我了

第一次跟B283 後來知道她也是領班

不同的是 她說話比較婉轉 然後會慢慢的帶我

讓我進入情況

西餐區域比較小 中餐很大 所以聽說西餐一班都是兩個人

對於我這生手  兩人其實很喘

B283忙不過來 會叫我去她旁邊幫忙

等她比較好了 在讓我回去我的位置

西餐收餐盤比較燙手 非常燙 我常常被洗碗機的熱水燙到

如果是鐵製盤更慘....一整個燙燙燙

但是我撐過了 覺得還好

中間有看到 外場小弟拿時物過來給B283

她很快速的用耐熱帶收起來 深怕我看到

我是有認知的 誰會給新人....所以 我常常當做不知情

第二趟去西餐 是晚班

我中午上過午班中餐   西餐排班表上面寫著是三人

晚上居然只有我跟外籍的E283領班 我心想這假日兩人忙得過來嗎?

但是她對我還不錯 那天

她幾乎沒有叫我去她旁邊幫忙 只要我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有喝水 還去了一趟洗手間

E283領班 沒有離開過崗位上.....我深深配服不已

因為我還是新手 有些事情還是得問她

那天讓我深深覺得不好意思 E283真是辛苦

下班時 她很客氣的說 拿些點心回去

我心知肚明 不拿比較好

跟她說了謝謝 不用....她還是問了我兩三次 確定我堅持不拿 她才包回去

寫到這邊 不由得嘆氣.....

A283甚至連一杯柳橙汁都不願意給我喝

[因為那天我剛好聽見一位F283跟A283說 倒一杯給我喝

A283默默的不吭聲 拿著空的公杯出去]

意思很明顯....沒了

所以我在這個酒店洗滌區 很知道新人的規矩 乖點

我不喜歡做晚班 並不是因為比較忙碌

是因為 會花了我很多時間等待

四點半 我從家門離開 走到公司領制服 換好制服用餐

用餐時間為五點半為止 所以我必須早到

可笑的是.....六點半才上班

我往往會有一個小時以上得空檔 不知道如何是好

話說有休息區

但是七張床 兩張是上下舖 一個長條板凳

幾乎每張床都有固定的人睡

每個283都心知肚明得不會去別的位置

長條板凳 我坐不住 裡面有冷

還好常常對我不錯得283願意讓我坐在她的床角邊

我曾經有過做在角邊 但是被大領班喊起來

給比較辛苦的人休息

這我懂 我PT.....且我也願意給玉小姐休息

她是裡面不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