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排班表上 看到一個很男生的名字

想說 有男生來洗滌區耶

真的 我沒有想過 以為是工讀生

結果 也是跟我一樣PT 不同的是 他白天有工作做

晚上是無聊 想多賺點錢

大家一起在電梯裡面....讓我驚訝的是 每個283都跟他寒暄問好

我以為他做很久 看大家跟他有說有笑的

就像 蒼蠅看見某樣東西一樣 繞著他轉

他說他才來四天而已[天啊 283對他就像好久不見得友人一樣興奮]

因為283對我都像空氣一樣沒看見 除非有事情指使我

他說跟我一組真好 一起幫忙一起輪留 兩人有伴

有比較 有傷害

一個男人 283都搶著呼喚去幫忙

相對的283越來越討厭我

認為我手腳比他漫 東西也比較拿不動

甚至讓我提早下班

讓他留下

這對我有損失 因為工時少了 錢就少了

也代表著  我這邊日子不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