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各酒店六樓只有一間女廁

所以 外面貼著一張大大的紙

如果要大號 請至X樓

我上廁所必須脫防水圍兜兜 其實往往都熱得整身汗

脫防水手套 才能脫內層手套

那天 我聽到Z283在跟別人聊天

她說她只有24歲 不可以叫她姐姐之類

後來我從洗手間出來 

Z283很是客氣得誇我

說我學習能力很快很好 比一般的阿姨都要好 快

我謝謝她 我只希望不要託別人後腿而已 儘量跟上腳步

下午 公司有直撥抽獎

歡聲雷動的 整個六樓

Z283在看手機直撥....沒有空檔拿洗碗機出來的餐盤

她叫我 阿姨 你去幫我拿 謝謝

我過去了 還好當天下午不是很忙

我可以拿好餐具 在推車出去

至於Z283在幹嘛呢?

看直撥抽獎 在大聲宣布誰誰誰得獎了

後來我才知道Z283這個外籍女 也是個領班

常常去種睫毛 人家誇獎她美麗

A283甚至還說 Z283眼睛眨丫眨的 像個巴比娃娃

我常常在洗手間更衣時

看見她對鏡仔自己看 一直看

其實 我來的第一天 就發現 G外籍女 很美麗 臉上一點人工都沒有

很自然得美

我跟G小姐說過 妳很美麗

她雖笑了笑[我們都帶著口罩 但從她眼神中 我看出來她的笑意]

但是她嚴重警告我 這句話不能讓Z283聽見 

Z283會生氣的

我的天啊 ! 我跟她說 放心 我不會跟任何人說.....妳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