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 比較有空檔時

我看見A283在洗杯子

我過去問她 需要幫忙嗎? 

她抬起頭來 看了我一眼 低下去 揮揮手 說 不用

我如果有不知道的事情 我都會很禮貌的請教

[請問 這個 水滴盤子放哪?]

[請問 這個比鴨盤小一點的放哪?]

那天 有個綠色藍子 我不知道放哪

但是這個A283卻開口了 出去右轉 自己找

我只能自己出去右轉 但是卻找不到

只能問小師傅 請問這個綠色藍子是放在哪兒?

小師傅卻告訴我 在外面的另一邊

我尋尋覓覓還繼續邊問廚房的人 ....還好有人願意告我

平常推鍋碗瓢盆出去時 不知道東西放哪! 有些不是常看見的

而有些是 假日或是請客才會用到的  基本上都不是很清楚

尤其我是PT臨時工 有時候一天只有2個小時的班

一星期只有三班甚至二班 真的不是很清楚不常看見的餐盤 是應該在哪兒?

有的小師傅 很熱心願意指點....有的就很不耐煩

還有在忙碌出菜時 我去送盤子 還會被小師傅罵 說看不見他們在忙嗎?

不要過來[亂]  我不送盤子 酒店怎麼出菜

我推車回去時 往往也會被罵 說手腳太慢

心情好的 會幫我把推車放在走廊 讓我接著做

遇到差的283就沒完沒了 問我去哪裡了?

有時候忙到連洗手間都沒有去 但是儘量抽空喝一點水

忙 我有時都常常刷新我的過去

覺得上星期忙碌....這星期更忙碌 一直在刷新

還好 我能適應....忙碌

但是漸漸的 我不能適應這些283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