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班時 我家史帝芬跟我說:[嬸嬸找.....] 因為當時店裡有客人 所以史帝芬直接在MSN上寫[忙]


到今天上班 史帝芬怕我忘記 又跟我提醒一次 說:[嬸嬸找 說要除夕吃飯是要去外面吃. ..大家平均分攤]


我對史帝芬說:[其實平均分攤是對的..大家的經濟壓力都很大.... 但是我現在的問題比較大 因為我的郵局


存款被凍結 我現在一毛錢都沒有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個板橋的*******就是不願意幫助我 幫我


做分期付款 健保局同意 也是白搭 我能如何.............]


說穿了 我根本沒$ 我現在恨死那個***書記官 因為她....  一點都沒有所謂的同情心 法律應該是用來保障


好人的 怎會是這樣ㄋ  我現在只能祈求神明 保佑我們度過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