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約在下午快2點時 **地檢署***來電說:[我有E-M給健保局 健保局有發函給他們..等下請我打電


話給*小姐 電話是**********分機*** 因為*[以下簡稱A]小姐線再再忙 半小時過後請自行來電...]


到了快3點才沒有客人進來 我才交代我家史帝芬幫忙門市 等下如果有客人 先招呼一下 他點點頭


以下是我與A小姐的對白


我: 我是*** 原來是登記****我要請你幫我做分期付款可以嗎?


A: 你是登記***** 是欠多少錢?


我:我不知道


A:[很大聲的斥責我說] 你怎麼會不知道 你被扣押戶頭 你居然說不知道 難道你都沒有問健保局?


我: 我就是不知道 才會這樣 我只告訴健保局事實 我根本沒有...


A:我跟你說你欠大概24000只能分6期


我: 可以幫我分更多期嗎


A:不行 只有6期


我: 好吧 沒得選擇


A:我告訴你 你明天過來 辦分期付款 帶第一期的4000元來辦?


我:請問你們過年後什麼時候上班?


A:[語氣更差了 也更大聲了] 我不行等你到過年後 我沒空 就明天來


我: 我也要上班 而且不能請假


A:那你郵局的錢就不能領 [更大聲了 甚至有點不耐煩]


我:就是你的扣押了 我才沒錢去繳第一期的錢 我去哪裡生4000給你啊???? 我必須等到5號領錢


    才能去你那邊 不然 我幹嘛要拖那麼久啊????[我也想很大聲的跟她說話 但是我不敢 萬一她不爽


   取消我的分期付款 那我就更慘了....]


A:[很大聲的問] 你們公司 不會先付錢給你喔?


我:不會 更何況公司憑什麼要先付錢給我??


A:......


A:好吧 那我要等你到什麼時候? 我們12日上班


我: 我也12上班 不能請假 最快要13日


A: 好 那我跟郵局說等到15日 ...


我: 好 謝謝 請告訴我要怎麼去...


A: 坐捷運做到***然後***................................


我: 好 謝謝你...


唉 還是沒辦法 先拿$ 但是也算OK了 應該可以趕上小朋友的學費啦...


謝謝 健保局的蘇先生 也謝謝幫我的人 也謝謝神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