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按照健保局蘇先生的交代 去電**地檢署 找某小姐


接電話的小姐說她不在    我問大概何時會進來


小姐說可能下午都不會進來.....他問我有什麼事情.... 我把事情說了一下 她說她要去查資料叫我等一下..


她語氣很奇怪的問我 你都沒收到嗎 [我沒有啊] 你都沒來這裡報到[我不知道怎麼會來呀]


你有辦分期付款嗎? [沒有啊 我都不知道啊][我現在打來就是要問解決的方式啊]


他問我 如果分期付款 一個月   大概可以還多少 我心理算了一下 我一個月1萬5左右 那我儘量付3000可以嗎


她算了一下還可以 那我問 我被扣的錢可以還我嗎 我跟她說[我是單親 我需要那筆錢.....]


她說[錢 是不可能還你了 我算一下你被扣1萬**** 那還剩下不到5000 所以你乾脆拿5000來這辦理繳清]


我說小姐 我如果可以繳清我何必打電話來 尋求幫忙 我真的需要那筆錢 小孩要繳學費..這時我已泣不成聲了...


她還是說 沒辦法 


這下我幾乎 接近崩貴 我心想 [我打這電話是做什麼 浪費我的上班時間 還是原地踏步 .......]


我這時才知道 法律是沒有[人情]可言 我一直認為我是無辜者..已經夠倒楣了 地檢署還要趕盡殺絕...真是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