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雙霜 再夜深人靜時 都會想起以前ㄉ一些好朋友 因為搬家其他因素而失去聯絡..


因為姓名[特殊] 所以 我常常再上班時候 遇到同姓ㄉ人 我都會問客人 你認不認識一個叫[***]ㄉ人


連住宅電話簿 我都去翻過 就是沒有 就這樣一直[失去聯絡]


一個是姓[常]是個女ㄉ 以前她是劇校ㄉ學生 因為我爸是劇校煮飯ㄉ 所以我跟劇校ㄉ學生都


認識 跟[常]更是好朋友 ....


一個是姓[覃]是個男生 是個聊ㄉ來ㄉ男生 在他當兵時 我們還常書信往來 說些生活近況


我ㄉ電話簿掉ㄌ 巧ㄉ是他每次打來 我都不再家 都是我爸爸接ㄉ電話 我爸用濃濃ㄉ家鄉音


告訴他[我去上班ㄌ 請他留下電話 我下班回來在連絡..]但是他ㄉ回答每次都是[我有他ㄉ電話]


唉 啊  就電話簿掉ㄌ唄... 就這樣失連ㄌ快20年ㄌ [我爸去大陸定居ㄌ 眷村也拆ㄌ..所以...]


另一個[甯]也是個男生 在眷村一起長大ㄉ 就像個哥哥一樣 我跟他們家都很熟 因為他家


最早搬離眷村 但是我們一值都有連絡 我們雙方都結婚後一年就失去消息 不知道他們一家人好ㄇ


還有一個姓[邢] 再唸書時候 是我國中同學ㄉ男友 兩2感情一直不錯 但是因為女生後來又愛上別人


我一值都陪著他 說說話 那時他非常ㄉ痛苦 我幫不了他 一邊是同學 一邊是[邢]學長 到課業越來越忙


現在 在我身邊也有許多好朋友 一值都幫著我 陪著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