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婦科 因為每次ㄉ月經都讓我痛不欲生 常常痛到站不起來 蹲在地上...


喝熱水 煮薑湯 該用ㄉ方法我都用過ㄌ 還是很痛 我常想 下輩子千萬別做女人


而且每次月經要來ㄉ錢幾天我就會一直拉......肚子 到結束也要拉個幾天


昨天上網特地找ㄌ一個離家不遠ㄉ診所 是個女醫生 但是我從昨天就心跳加速 就怕上[內診]台


冰冰冷冷ㄉ 想到這 我就全身發抖 但是今天我必須鼓起勇氣 因為我真ㄉ拖了太久ㄌ


女醫生問ㄌㄧ些問題 就請我上[內診]台 我ㄉ腳有點不聽使喚 還是一步步走想那各冰冰冷冷ㄉ台


結論是[有發炎 抵抗力弱 卵巢有一顆巧克力*腫 現在有2.5公分 如果不開刀 要半年追蹤一次......]


除ㄌ掛號費200  拿ㄌ藥膏 跟塞劑 還叫我買ㄌㄧ各[清潔劑]$520 ....


在回家ㄉ路上 我ㄧ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心裡想著 又花ㄌ700多元ㄌ


人真是不能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