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給小孩熱牛肉清湯 想說喝了會比較暖和


出門上課 才不會感覺很冷


也弄了馬鈴薯沙拉..給史蒂芬夾土司


史蒂芬吃完 也收完桌子 出門去上課了


我又回去睡回籠覺


沒多久 一直聽到有消毒的機器聲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


就是有人穿著長袖長褲 戴口罩与帽子


背著一台機器 手上拿著一個消毒管


一直沿著街道的下水溝 一直噴灑


沒有多久 就會有很多的小強從水溝裡爬出來外面


那個畫面有夠給他覺得噁心的說


沒辦法入眠 我只好起床把家裡整理一遍


把史蒂芬幫我收的餐具洗一洗


把家裡一些小孩爸爸的垃圾全部一起清出宅


騎腳踏車 先到店裡 把資源回收先放著


趕快趕到耳鼻喉科診所.........


醫生我...............


他聽完了我說的情形 看了看說[可能是發炎]


他還告訴我會痛的就不是舌癌了


他還看了看我下巴靠近喉嚨的地方


問我說久了[有3年了]


醫生說[如果我不放心 他可以幫我轉診到最近的三總]


很客氣的幫我開轉診單 還跟我說了一些細節


真是謝謝這個耳鼻喉科院長


讓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