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孩霸霸問雙[為什麼要把家務事跟別人說?]


誰?


[就是我爸爸我姐姐啊?]他冷冷的看著雙


雙不由自主的也冷冷的....天啊 那雙眼睛要殺人了


[你爸是我打電話來的 但是姐姐我沒有去找她說話耶?是她到醫院來探視時我跟她說的]雙小聲的回答


[那我跟你說 你不管跟誰說都一樣 不會改變任何事情的...我不會改變的]他冷冷的說著話


雙心想 既然不能改變事情 那以後 雙不再說了


其實是小叔教雙要跟公公說的


小叔說得很簡單


[我如果什麼都不說?將來有各萬一 我能擔代嘛?]


[也要讓公婆知道一些我們的狀況]


決定了 雙再也不跟他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