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我在辦公室就聽到小小貓咪ㄉ叫聲 我懷疑聲音從天花板傳下來


但是我們ㄉ隔音效果很差 也有可能是從外面傳進來ㄉ 所以我並不以為意


下午快進2點ㄉ時候 店裡要裝冷氣 我又聽到小小貓咪ㄉ叫聲 這下我更加懷疑是天花板


果不然 冷氣師父在裝冷氣時 說天花板有2隻小貓 應該是剛出生ㄉ.....[1黑1白]


店長就打算抓下來 在考慮看看要怎麼做


30分鐘後 我們準備ㄌ紙箱 毛巾給小小貓咪用 店長用梯子爬上去 而我則在旁邊拿著箱子等待


天啊 ? 連脊帶都還沒斷 是剛出生沒多久ㄉ小小貓咪..[我是這樣猜著]


店長則一直忙著打電話問朋友 這小小貓該怎麼處理[只有1 隻白貓 另1隻卻找不著 ]


店長ㄉ一個同學帶著老婆跟一歲多ㄉ女兒來看小小貓咪 順便指導如何[養]它


[是個女ㄉ]同學ㄉ太太看ㄌ看就說 要買奶瓶 奶粉 2個小時要餵食一次....


我心想 店長夫妻連小孩都沒生過 這下要照顧這小小貓咪 有ㄉ忙了


同學夫妻離去了 剩下我跟店長 我們一邊討論一邊研究...


店長太太來了 問了問 就連紙箱一起抱去給隔壁ㄉ寵物店 問一些問題


沒多久回來ㄌ 因為寵物店也不知道怎麼弄[我以為寵物店都會咧]


只買ㄌ一個小奶瓶給小小貓咪用 連奶粉都沒有賣耶


買不到 大家都怕它餓死 店長去辦事情終於回來ㄌ 還帶著一罐貓咪奶粉


都準備好ㄌ 它....居然只顧著睡 根本搖都搖不起來 更別說喝奶ㄌ...


店長太太上網去看 原來小小貓咪喝奶 必須先把它ㄉ嘴巴撥開 塞進去...


奇怪我怎麼都忘ㄌ 小小BABY也是 第一次用奶瓶餵..也是這樣說 但是人跟貓畢竟不同


小嬰兒出生時間一到就哭....[要喝奶ㄌ] 但是小小貓已經6個小時ㄌ還再睡[當時天氣有點冷]


連奶瓶好不容易塞進嘴巴 也是很不甘願 一直旋轉頭部 很難餵食 還好終究喝ㄌ一點點下去ㄌ..


事情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 店長他們夫妻回去了 小小貓咪帶回去養 店裡只剩我跟史帝芬


快下班時 居然又傳來貓咪叫聲 但是聽聲音應該不是小小貓咪ㄉ叫聲


我跟史帝芬都猜是母貓回來找小小貓咪嘞˙...猜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