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到ㄌ每個星期* 我要去約翰教室[看]著他們晚自息ㄌ


突然間發現 有個男生穿耳洞ㄌ 疑 我記得上個星期我來 還沒有穿耳洞


是我眼花嗎? 揉揉眼睛定神一看 真ㄉ也 是耳洞


我小小聲ㄉ問他:你穿耳洞喔! 什麼時候ㄉ事情 痛嗎?]


他回答我說:[一個星期吧 還好 不是很痛!]


我笑ㄌ笑說:[你知道有個傳說嗎......?]


他抬起頭來看著我說 :[啊 什麼...]


我把音量壓ㄉ更小ㄌ :[穿耳洞 就表示你下輩子是做.........女人]


我還很神秘ㄉ笑.. 他連忙問我 是真ㄉ嗎?


ㄏㄏㄏ


今天我又去ㄌ學校 發現他又再做別ㄉ事了........


[每天只背著一個書包 裡面裝著安全帽 不是騎車喔 是跳街舞用ㄉ...帽子]


我走過去低頭看著他寫 --祝你******  [喔 原來今天發大頭照....]


寫完一張 遞給同學 同學在遞給...一直到要ㄉ同學手上


我把手伸過去 他就把像騙給我看 我看ㄌ相片又看看他...


我又悄悄ㄉ跟他說: [原來你有菱角嘴喔?]


[約翰媽媽什麼是菱角嘴 好還是不好?]


[沒有什麼啦?....就是比較愛吃 愛說話........]


這下他只有笑笑沒在說嘞!


因為我通通答對啦.........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