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公公打電話來說 [今天******叫小孩回來吃飯...至於你 隨便要不要回來...]


我趕快打電話較前夫去帶小孩回家 我因為下午要去約翰學校 所以必須休息 不過去ㄌ


大約下午2點多 史帝芬回來ㄌ 跟我說[奶奶說 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回來吃飯...]


我叫他打電話給奶奶說 [晚上會去吃飯]


我從約翰學校回來 就帶史帝芬回婆婆家吃晚餐 到家問聲好 就到廚房去幫中午吃剩ㄉ加熱..


吃飽飯約 1個小時 小嬸跟我聊起眩暈症...


她說: 我們家大姑姑跟大表哥都有 ...


我這下才想起 我也有 而且有一陣子還很嚴重 無法下床 躺在床鋪上 動都不能動


很痛苦 甚至會想吐 這個情形 一直持續到 我生史帝芬 才好轉一些些


約翰說頭痛 不要回奶奶家吃飯 前一陣子也說頭暈 想吐...想想 突然覺ㄉ 約翰是不是也


我跟約翰 懇談了2天 他都拖說不要去醫院看病 不能請假 快基測ㄌ...說要等基測完


今天我打電話去給我ㄉ醫生[我從高中在榮總開刀 跟這醫生很熟..我懷孕也開一次 生完也開一次]


決定約在下星期3 去振興醫院 但是 我要怎麼說服約翰去學校 我現在正在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