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休假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有把要做的事情 全部排在休假日 一次給他做完


這半年 我幾乎休假日都在醫院........


自己再三總追蹤 很痛的時候 就跑去中國醫藥


[因為三總的人超多ㄉ.....中國剛開人會比較少]


而且中國醫藥的醫生說我必須回[大醫院追蹤]


就這樣 我要選擇到三總


史蒂芬是過敏追蹤....每個月要回忠孝醫院


就這樣 上午 我去三總看婦科..下午趕著帶史帝芬去忠孝


就這樣 不知不覺得居然過了半年


上午在三總 一樣做超音波 又要抽血!


等下星期三看報告 在確定要不要開刀處理


要離開醫院時 雨下的超級大的.........


趕回去煮中飯帶史蒂芬用完午餐 裝完這2天的便當


又匆匆忙忙的趕到忠孝醫院...


中間還去了一趟我以前同事戴芬妮的寢具店


幫小孩買床單[用了15年了]


忠孝的小兒科醫生吳幸霖醫生說


[藥現在開給你 當作備用 可以不用吃了


但是一定要記得 一個月回來追蹤一次喔!]


他還說 史蒂芬胖了[唉  醫生真是利害]


史蒂芬從做過敏追蹤來時就已經超重那時就有52


今天來秤時居然有63公斤...很可觀


下次來門診要問醫生 是不是吃過敏藥才胖的...


史蒂芬如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