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 是我離婚整整2年ㄉ日子 這段日子除ㄌ對約翰有影響


對小ㄉ史帝芬 影響更大


因為要離婚時 我有跟約翰談過幾天 我們認為弟弟還小 所以不打算告訴他


我先跟史帝芬ㄉ小3老師談過 但是老師說:[史帝芬心思細密 叫我還是要注意一下..]


老師一直跟我說 [史帝芬很乖 很貼心 她認為他早就知道ㄌ...]


一直到小4要升小5ㄉ那年暑假 史帝芬才知道


史帝芬皮膚一直都不好 我那天要去約翰學校陪著學生唸書 所以 我叫我前夫帶史帝芬去看醫生


現在ㄉ醫院 如果健保卡沒有相片 必須要有戶口名簿做證明 才可以掛號[小孩子]


所以 我把****給ㄌ他爸爸 結果看完醫生 前夫去辦事情 把小孩留在車上


並叫他保管**** 史帝芬在車上等ㄉ無聊 就拿起來看一看


這一看不得了ㄌ 爸媽離婚嘞 ......[這是他事後邊哭邊跟我說ㄉ]


那天跟我去上班 一直悶悶不樂ㄉ 我問他 他也不說 我認為有事情


驚不起我一在ㄉ問 史帝芬哭倒在我身上 說 怎麼會這樣....?


我慢慢ㄉ告訴他 他才接受了這樣ㄉ事實


我還跟他說: 我們還住再一起啊 都會照顧你們2個 媽咪誰都不會[丟下]


他才不哭ㄉ....


上了小5沒多久 又到了每個月要繳$午餐費 那天剛好沒有 所以史帝芬說要去找老師問問


還有沒有可以申辦[免費]營養午餐ㄉ.....


我很驚訝! 當初上小5ㄉ第一天 他下課就回來跟我說:


媽咪 我這個老師很好喔 她都會替學生想喔..叫我們要多帶一套衣服可以換..


因為夏天會流汗 換衣服才不會生病 還有......... 最後還跟我說 老師說:


家裡ㄉ經濟環境不是很好ㄉ 可以來申辦[營養午餐]免費ㄉ 老師不會說出去


我問他:要不要去跟老師說 史帝芬搖搖頭說:不要 [因為覺ㄉ沒$很丟臉]


我尊重他ㄉ決定 ....今天因為$ 他居然主動說要去跟老師說看看...


這還子 真ㄉ是善解人意 很貼心....[後來可以免費營養午餐]


我去學校跟老師說謝謝 還跟他說史帝芬在家 必須幫忙作家事


洗衣服 煮飯 摘菜 買菜 托地...很多事情 他都會做 也做ㄉ很好...


課業上 就請老師多費心 有問題 請老師寫聯絡簿 我一定配合


真ㄉ很謝謝2位老師ㄉ幫忙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