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2個小孩在說話 心想[今天不是星期6嗎? 怎麼不睡晚一點...]


我起來先看到約翰坐在他自己ㄉ書桌前看書[基測剩下不到100天]


他問我說[睡飽ㄌ喔? 可以幫我弄荷包蛋嗎! ][可以..等我梳洗完畢]


我弄了3個荷包蛋3片培根給約翰 2個荷包蛋2片培根給史帝芬


我不是偏心喔 是史帝芬現在是小學生體重已經超重ㄌ..所以給ㄉ少一點


約翰是體重過輕 又偏偏是個正在發育ㄉ國中生...所以給ㄉ多一點點


我要出門去上班 我交代2個正在烤麵包ㄉ小孩說[飯桌要整理乾淨..在我床上ㄉ衣服是自己ㄉ在我下班以


前要全部收到自己ㄉ櫃子裡面...]2個小孩點點頭 還交代我說[媽咪 要記得去投票喔!]


我本想騎腳踏車 先去公司打卡 再去投票 但是迎神ㄉ人潮 讓我打消ㄌ念頭 還是走路去吧


我們這邊每年ㄉ今天都會有像迎神ㄉ活動 只見路旁站滿ㄌ信徒手拿著香...


跟那些走在隊伍中ㄉ[人]換香 或拿餅乾...麵包很特別 是圓形但中間有個洞


就是吃ㄌ有保佑ㄉ哪一種 人潮真ㄉ多 但是比起前面幾年算是少ㄉㄌ


我一路快走到公司 打卡 又所上門 開保全 又快走去投票所 真ㄉ很難走路


一路上都是信徒 真是很熱鬧ㄉ 我跟他們拿ㄌ2.3個麵包 當然是拿回去給2個小孩吃


啊 [有吃 有保佑嘛...]


到了學校 我一看 我是12鄰 啊 人怎麼這麼多啊 輪到我投票可能要11點ㄌ


我還是得排啊  我翻ㄌ背包 拿證件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說[7-12鄰ㄉ請到這邊喔....]


原來我排ㄉ位置不對 我馬上走過去 太好ㄌ 只有4個人 哈哈 我馬上關手機


恨順利ㄉ投完票 就急急忙忙ㄉ趕回公司上班ㄌ 迎神ㄉ隊伍也 已經去別ㄉ地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