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 史帝芬本來跟同學約好要去學校打球


下午3點他加了一件背心 就匆匆趕去學校赴約


結果學校在[整理]沒有對外開放...他又一路跑回家裡


沒多久久喊著[我ㄉ頭好痛 我ㄉ頭好痛...]就睡著了


一直到了我們晚餐要開飯時 他驚覺他發燒了


我請他先吃完晚餐 他一直不肯 說喉嚨好痛....拖拖拉拉ㄉ終於吃完了


睡前叫他吃一顆普*疼 總算勉強睡著了[我打電話給老師請假]


我快中午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是[扁桃腺發炎還有化膿..]難怪他一直喊痛


因為掛號小姐還是跟我收$200掛號費 [她還很好心ㄉ告訴我說自己查一查...]


我就在等藥時 打電去問結果市[要先過卡 接收新資料...]我跟小姐說[她還是無法接收]


掛號小姐馬上請醫生來處理 很快ㄉ 處理好我家ㄉ3張卡 也退我100元


到了晚上 除了一位283一直打電話來抱怨[其實是她自己沒弄清楚 還一直怪別人]


她罵人ㄉ聲音 我連聽筒拿ㄉ很遠 都聽ㄉ见聲音 弄得我頭好痛 甚至耳鳴...


10多下班ㄌ 我帶史帝芬一起走回家 先煮晚餐 在去洗澡


等到吃晚餐時 我才發現快11點ㄌ 史帝芬今天除ㄌ喝2杯飲料 一天都沒有進食


我強迫她吃一些些[泡飯]看他吞ㄉ很辛苦 我也很難過


我跟他說如果明天還是不舒服 就再請一天假 到了學校還是很難過 就請老師打給我


他點點頭說好...唉 小孩生病 往往父母也跟著累 尤其是當他還是小嬰兒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