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戴2各小孩去看耳鼻喉科 剩下一點時間 他爸說:帶2各小孩去打球...


我帶史蒂芬去旁邊ㄉ籃框打球 因為史蒂芬比較胖 所以我規定他 每次打球都要先熱身


說穿了就是要他減肥! 我再旁邊幫他撿球 史蒂芬熱身都一定要投進10才可以去玩別的


父子3人都一身大汗! 我說太晚了 還叫不動 尤其是約翰 因為要準備考試 已經很久沒打球了


在車上 約翰說: 爸你很惡劣 居然撞到我的鼻子 我現在很痛 我當時以為鼻子掉了.....


爸說: 我以為你已經過去旁邊了.....


2人你來我往的爭論 沒多久史蒂芬跟約翰 又說起另一件事情...2各小孩爭論不休


他爸爸說話了 [ 你們2人還不閉嘴 剛剛在車上打架 我還沒算帳咧]


約翰馬上接口說[你已經處罰過我了...]


我還在想 什麼時候 我居然沒看到


約翰接著又說[你也要很用力的撞史帝芬的鼻子才行.....


史蒂芬: 啊.........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