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約翰跟史帝芬去看病 [我有一個很熟ㄉ醫生 是在我高中開刀就認識ㄉ]


結果記錯時間提早了40分鐘  只好先去逛逛晴光市場附近 小吃攤車都陸續推出來了


只買了雞蛋糕給小孩解解讒 ...再走回去診所 天啊 才一下下 門口就一堆人了...


哥哥診斷的結果是 睡眠不正常[可能是要基測ㄉ關係] 所以應該不是眩暈..


我還問醫生這個病遺傳的機率有多少?  答案是微乎其微 幾乎是不可能


這下我才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很嚴重 然後婆家也有這個情形


我不想多說什麼 應該很多人是跟我一樣ㄉ情形 遺傳到不好ㄉ 都說是媳婦ㄉ...


史帝芬是嚴重中耳炎 要吃很久的藥 因為它左耳有積水 影響到他ㄉ聽力


所以他說話也越來越到大聲...跟我一樣 因為我左耳聽力很差[高中開過膽脂瘤]


小孩生病 真是急壞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