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對白是我家約翰回來跟我說ㄉ 我覺ㄉ好笑 寫下來分享大家


A:  代表約翰同學


B:  代表約翰


A:約翰 你陪我去讀化學理話好ㄇ


B:我不要 我怕爆炸 ....


A:那ㄇ你陪我去唸電流


[我還不知道有這一科系咧]


B:我也不要 因為我怕被電死


A: 那這樣好了 我們一起唸機械科系好了


B:啊 我才不要咧 我怕會被鋸子鋸斷....


A: 喂 那你到底要唸那一科系啦


B: 農業好了


A:啊 農業 為什麼


B: 因為樹 花 草 總不會咬我吧


這時 我已經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