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幾年前 我因為小腹左下方 疼痛不堪


找了一家在附近的診所[聽說是國泰的醫生開的]


診所看起來 非常的乾淨 很舒服 我掛了號 就坐在椅子上等..


很快的輪到我 我一進去跟他說我疼痛的位置


醫生馬上就教我去躺在 診療床上 用超音波檢查


很簡單的就回答我[你的瘤很大 要開刀 排時間過來]


我當下腦筋一片空白 小孩誰照顧 ...


我問醫生要住多久?


[只要星期五晚上到國泰辦住院 小手術 星期一就可以出院了!]


他說的很輕鬆平常 冷冷ㄉ回答我


[我考慮看看?]


然後護士告訴我他醫生的國泰門診時間..


因為這個要開刀 所以 我打算多聽幾家婦科醫生說 在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