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翰下課洗完澡就跑來跟雙擠在一張床上


黏著雙說[媽咪~~~你怎麼看起來好虛弱喔?  今天去醫院怎樣?]


雙一五一十跟約翰說哪知道?


約翰瞪著大眼睛說[媽咪~~~你也太樂觀了吧!突發性耳聾 你還跟醫生護士聊天喔?]


[要是我 我早就不知所措了!]約翰如此回答


[唉....現在我比以前好多了 這要是我以前我也不知所措]


[你記得嘛 家裡剛開始發生事情時 天天哭 我都不想活下去了!]


[現在撐過所謂的難關了 有什麼還看不開的?]


[難怪 人家說走過一趟生死關     人就會比較看得開!]約翰點點頭說道


[媽咪 你記得你也跟我說過類似林公館的笑話嗎?]


A:[請問李小名在嗎?    我要找李小名?]


B:[你打錯了 這裡沒有李小名!]


隔了三分鐘....


A:[我要找李小名聽電話?]


B:[這裡沒有李小名你打錯了!]


不到10分鐘電話又來了


A:[李小名回來了嗎?   請他接電話?]


B:[你們都打錯了 這裡沒有這個人?????]


氣到不行     B把電話重重的掛上


電話又響了 B生氣的拿起電話來劈頭就罵


[ㄟ 這裡沒有李小名   我要說幾次啊 不要再打來了!]


這時對方說話了


[我是李小名    請問剛剛有人打電話找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