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張器官捐證卡 是衛生署的


辦了應該有快20年了吧!


我現在也跟小孩教育跟交代說


[媽咪 若是死了 器官可以用ㄉ 通通捐出去


可以給需要的人用!]


約翰倒是很認同我的做法 他也要器官捐證卡


{後來我有去幫他申辦 才知道 現在沒有卡了


是直接簽名後 健保卡讀卡時 就會知道 }


到是史蒂芬說不願意


[他說他從小跟我們看影集 覺得被解剖很.....]


當然不搶迫史蒂芬 只跟他說 如果有一天你改變心意


在跟媽咪說喔!


但是有一天 我就發生了這個小小笑話


我帶2個小孩賣場買東西


要結帳了 我居然拿器官捐證卡給結帳員...


只聽見我家約翰很小聲的跑到我身邊說


[媽咪 你很酷喔 居然拿器官捐證卡給小姐刷卡喔?]


我才發現...拿錯了 有夠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