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治醫生跟雙說[現在小孩真不知道 在想什麼]


[我家老三跟她哥哥姐姐就不同?]


[哥哥姐姐自己會唸書 他不是?   她還讓我覺得基測壓力大]


雙[那是怎麼啦?醫生你自己都笑的樂不可支!]


那天老三的同學打電話來問功課?


醫生聽到他們的對白


[請問這裡是林公館嘛?]


[沒有喔 你打錯了 這裡沒有林公館這個人]


主治醫生還說他笑到不行 這會這個基本的都不知道?


主治醫生還說他讓小孩去學合唱團


單子上寫著是[第一部的請在X月X日~~X月Y日來上課


                         第二部請在Y月Y日~~Y月Z日來上課


                         全部請在A月A日~~A月B日來上課.....如此云云]


開學了 合唱團老師問他[你為啥在全部沒有來上課?]


他的回答是[我是唱第二部的 所以我只有去二部 我不知道全部也是我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