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挑戰極限的人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近    除夕那天


在家裡大吵一架    前夫的惡言相向.......


甚至把一切罪過    全堆到我身上


我氣不過   正準備衝過去給他兩個巴掌時


讓他清醒清醒........


約翰一直死命的拉 著我     不讓我衝過去


他拉到力道很大     是一手架在我的脖子上


差點把我勒死 我一直咳....


約翰還是不放手...


我一邊哭 一邊對著前夫喊


我告訴你...........我這一輩子都記得你今天是怎麼辱罵我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我進臥室   兩個小孩也跟我進臥室


史蒂芬嚇壞了   一直窩在我身邊   這也難怪   他畢竟是各小學生


倒是    約翰    很冷靜的過來跟我說話


[媽 咪   我知道    這些都是爸爸的錯    但是你跟他爭也沒有用


他硬是說你    你又能怎樣    你衝過去想打他    但是你想過沒有


你打不贏他的.......我們三人聯手都不會打贏他     何況你一個人


你被打死的機會是百分之百.........]


這時我才清醒     還好剛才沒有衝過去賞他兩個耳瓜子


可是剛才被氣個半死...哪還顧慮那麼多啊!


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打死那個王八蛋


我們三人 就自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