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為什麼不來


 陽光為什麼不來  難道是 跟誰談戀愛
 


陽光為什麼不來  請不要 讓我空等待
 


好冷好冷的天  只要見你一面 
 


別忘了我們   已約定
 


哦哦哦       請不要難為情
 


哦哦哦       我要抱你好緊
 


好冷好冷的天  你怎麼忍心 
 


留下我獨自    嘆氣
 


哦哦哦      我要你的消息


 哦哦哦     多給一些熱情
 


在我唸書的時候 有一位很陽光的歌星


笑容很燦爛 是香港的歌星


我記得小燕姊 在介紹他時


就說 最近台灣一直下雨 幾乎沒有停


我們來聽這一首陽光為什麼不來


我就深深被他的笑容吸引


他的歌聲也很棒


他還跟恬妞演過對手戲[我忘了戲名]


總之 我很懷念他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