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堤餐廳 一大家子的人 在幫婆婆慶生


公公 婆婆 姑姑 姑丈 大表哥 小表哥 小叔小嬸 我們一家四口


還請了 我婆婆的2個妹妹 一起來慶生[共14人]


西堤的環境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奇怪的是...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人都沒有吃飽[我沒有膽去問別人] [我點的是羊排比較小]


點牛排的人比較多 份量看起來也大多ㄌ


牛排烤的鮮嫩多汁 點7分熟恰恰好


但是我的羊排我就覺得鹹了點[可能我吃的比較淡]


這用餐時 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服務人員不小心撞到柱子


[餐盤一個小角擦撞到柱子 她還左手端上3各餐盤 這下應聲掉落..]


牛排的湯汁就濺在做在我對面的2個表哥衣服上[一個要升大一 一個要升高二]


服務人員馬上說對不起 就2.3個人處理現場


沒多久就有2個服務小姐拿著2件衣服來給他們說[請他們換下髒衣服]


還給了2盒水果造型叉 一直說著不好意思對不起...


還把髒衣服送去洗 這就感覺 西堤很用心也很貼心


難怪從我們進來 就是座無虛席 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西堤的餐好吃 他們的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


後來還送給壽星一各有造型的生日烤布蕾


 帶領我們一家人唱著生日快樂跟英文版


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還灑上*** 旁邊還點綴了鮮奶油 真是漂亮


婆婆 吃了2口 就給我家史蒂芬吃 [因為他一直喊著沒吃飽...]


大家一直討論待會去哪沒太陽又涼快[這各大熱天ㄉ]


小叔回去換車子 小嬸去換衣服 前夫騎機車換去拿我的拖鞋


還有小孩的籃球 我們在婆家樓下會合


約翰跟史蒂芬跟著姑姑一家人坐一台車先去關渡


婆婆跟公公坐著阿姨的車先去關渡


我在婆家樓下等很久 好熱喔 [因為我前3天生病不能走路]


所以只好在樓下機車上等小叔跟小嬸下來


前夫騎機車來了 手上提著小孩ㄉ2顆籃球...


我就心想不妙ㄌ[請問我的拖鞋ㄋ]該不會叫我穿著高跟鞋去關渡走走吧


真ㄉ忘記ㄌ 我就很生氣的跟前夫說:


你忘了我生病嘛 我怎麼走 帶小孩的籃球 也沒多帶2件可以換的衣服跟毛巾...


真是大男人一個 東西都不會準備 丟三落四ㄉ...


中午要出門也是拖拖拉拉的 我的機車還發不動


他還怪我一直催油門 拜託 我連動都沒動


他自己來弄 也是發不動 最後是他騎另一台機車帶2個小孩先去在回來載我


小嬸終於下來了 啊 你的拖鞋ㄋ 我好生氣的回答沒帶


小嬸笑笑的說 去樓上拿..我說媽[我婆]的腳比我小


她說那就拿她的好了 她立刻叫我前夫上樓去拿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關渡宮 我因為行動不便 沒去拜拜


四個小孩都去拿香拜拜了


之後 四個小孩跟著自己的爸爸 在停車場附近打籃球


我們則在附近聊天看著小孩打球 聊聊最近大家好嗎


騎腳踏車ㄉ人非常多 帶狗散步的也多 我們居然還看到帶兔子散步耶


一直到小孩打球累了 我婆的小妹說要在這附近大家一起吃飯


人太多分成2桌 這家快炒店真是不會做生意


明明坐成2桌每一盤菜就應該分成一大盤一小盤[我們這桌人比較少]


但是都看她把菜端去我婆那桌 我家姑姑在那一個小盤子 夾好 送過來


真是吃的很不高興 我家約翰打球打的太累沒食慾 只吃白飯


真是不好吃的一頓晚餐 飯後姑姑送我婆ㄉ其中一個妹妹回去


我們則是坐小叔的車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