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今年有一位從國小升上國一的新鮮人


我滿心期待他的成長 但是又怕他受傷害


怎麼說呢?


史帝芬從很小的時候便跟我通勤上班


一直到現在寒暑假常來我上班的地方


面對人群他不怕且早熟 但是他的個性


事情都一定要做到好 有時還會覺得他對自己太嚴格了


我跟他說國一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哥哥 國二才開竅 二下才開始自己唸書


你不需要給自己壓力 ............


但是他回答我的卻是 哥哥沒有補習都能考上公立的高中


他怕他自己書沒有哥哥唸的好.......所以對自己要更努力


我的擔心現在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