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幾年前 小孩的爸爸跟我說


去考個駕照吧 已備不時之需


但是我膽小 不敢


沒多久他就帶我去虎頭山附近找了一個駕訓中心


我只聽他說請問保證班怎麼算


[後來我才知道保證班就是一直讓你考到駕照為止]


我的教練是一個年紀很大滿頭白髮的阿伯


只聽見小孩的爸爸說[教練你會說國語嗎 我太太是眷村的小孩


台語不太會聽...............]


之後 我每天都被先生開車來帶我練習


第一天 教練叫我要練習採油門 煞車


第二天 路邊停車練習很多天


在一些日子停車入庫        .............


我每天都帶著約翰 用安全帶綁在前座右邊[他那時只有二歲吧]


跟我同一批來上課的 有很多人是開車來學的


既然會開車 應該可以直接考駕照才對為什麼還要來學開車呢


一直到抽籤說考第幾路段         才開始有了練S形


運氣不錯 我低空飛過


拿著手排駕照我就沒有開過手排了


到現在我只有開過不到10次車吧


因為我膽小 然後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會下來


還有做在我右邊的先生會一路尖叫一路指教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