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童年回憶 痛苦的居多


我在眷村長大 但是因為媽媽的早逝


所以常常會被同年紀的小孩嘲笑[是各沒有媽媽的孩子]


也常常會被童年有錢人家的小孩欺負


有錢人的小孩不知為什麼就是看我不順眼


所以他會請別人吃東西 也不會請我


更惡劣的事---她會慫恿別的小孩不要跟我玩


後來我才知道 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因為她說的我不順從


我幾乎是一個人.....[還有討厭她的人會跟我玩..]


但是常懷念那段長停電的日子


因為爸爸會點著蠟燭跟我下棋或玩撲克牌


這可能就是我童年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