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昨天一直說6/8學校要考音樂


只見他一直愁眉不展的........嘴裏一直嚷嚷著 完了完了


晚上10點我叫他去臥室睡覺時 聽見他唱[你濃我濃......]


我很驚訝的問他 你怎麼會唱呢? 這是我們 4.5.6年級的歌嘛


他才說  明天就是考這一首歌!


沒問題媽咪教你......


一直練到11點30分 終於不會走調了...


這下可以確定的是遺傳 沒有遺傳到


我國中可是參加過合唱團的


聽小孩的爸也說小學是樂隊裡吹直笛的


真沒有想到 這首歌居然變成高中音樂譜裡的歌...


我非常的驚訝喔


 


你儂我儂. 曲:李抱忱 詞:李抱忱 演唱:姚蘇蓉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滄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捏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再用一塊,塑一個我,長陪君旁,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