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下很多人都寫說 茄子 秋葵 苦瓜


但是這些我都吃耶 尤其是茄子跟苦瓜我超愛的


若真要說什麼不吃 我應該是青椒不願意吃


味到超重的                 連打咯味道會在嘴吧久久不去


苦瓜我都煮鳳梨苦瓜鷄湯                我家哥哥可以喝到鍋底朝天


弟弟就比較不願意                        基於不要偏食會請他自己喝一碗湯+3到5片苦瓜


還有杏仁茶 那各味道我不太敢聞........


但是我家哥哥居然會喝...........


哥哥不敢吃九層塔 但是弟弟就吃的快樂的不得了


有時真弄不清楚 所謂的遺傳或是


兩各小孩都吃我煮的                       怎會差這多咧


現在還是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