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對電腦不懂 除了査資料存一些檔案....其他一概一竅不通


後來找到這各門市工作 除了走出言語精神上的家暴


對自己是一點兒信心都沒有.........


剛開始我接觸了MSN            因為老闆要找我連絡或交代一些事情


打電話遙控是很貴的 於是他要我用MSN方便她遙控我做事情


剛開始是史蒂芬叫我弄 久了一後我開始加入我一些好友


那些曾經一起的朋友 有在埔里 有在桃園 還有的在大陸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好像就在附近 那種感覺很好


尤其是我沒有親人只有2個小孩 其實很多事情也不是都能說的


漸漸的 我又開始憂鬱起來


有一天無意中看了部落格的文章 很喜歡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


我把這問題問史蒂芬 他二話不說 及幫我弄了一各部落格


讓我抒發我的心情不安 及愛哭的心緒


我的簡單訴說 也有很多的格友關心


他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跟支持還有更多的加油


讓我覺得在這世界上 我還是有人關心也是有朋友的


那種感覺 不是我用筆墨就可以形容的


謝謝關心過我的格友 謝謝你們


讓我走出憂傷 讓我活出自己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       感恩您們


也希望你們大家都是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