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便過世了..........我一直都是由爸爸一手帶大的


眷村有些討厭的鄰居 他們以欺負我為樂


從小我就告訴我自己 將來一定不要讓我的小孩有這樣的惡夢


沒想到我還是走上離婚一途   為了不讓小孩有著單親的陰影 我一直生活在他的陰影下


惡夢開始時 一聽到電話響會發抖


[前夫生意失敗    欠一屁股卡債及錢]


電話聲響起不外乎是 聯邦 富邦 中信.........很多很多的銀行


催繳的帳務員 態度極為惡劣還出言恐嚇小孩子


還有之前那各外面的女人一直打電話來..............


我的惡夢一直不斷重新上演


夜裡我不能成眠


白天我是痴痴呆呆的不發一語     不停落淚


終究嚇壞了當時還在唸小學的兩各孩子


我走不出來         一度想自殺來各一了百了


但是我的孩子怎麼辦????????


終於協議離婚              求他高抬貴手放了我們母子三人


他所有的不合理的協議我通通答應........


我只為了讓我跟二個孩子重新開始...........


三年前 我們終於擺脫了這各惡夢重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