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醫院主治醫生很興奮的跟雙敘舊[雙是最後一位病人]


他跟雙說[你瞧 你開刀時才不到17歲 看我們認識多久了?]


[X醫生 您一定要提醒我們的年齡嗎?]


從家庭到小孩全都聊了


護士也來差一腳


[小孩爸爸還說X應該也有50幾歲了吧?]


雙還駁斥他說怎麼有那麼老?


[拜託 我們都40了 X醫生怎麼可能沒有50幾?]


雙這時才醒來


[雙兒 到是你沒有什麼變化還是像以前一樣]


[對啊 每次帶我兒子出門        別人都說    我是姐姐]


約了下星期的門診 護士還很高興的跟雙說


[小姐 我跟你同月同日生喔?]


[真的啊 我幾乎沒遇到過!]


[那你看看我填的聯絡資料手機號碼 你會更驚訝!]


[天啊 你怎麼選的?]


雙用自己的生日選了一組好記的號碼..........


就這樣雙在醫生這又聊了五分鐘才離開


 


主治醫生還跟雙說了兩各家庭小笑話 晚點雙會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