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爸爸公司的女同事要結婚了.........她要求我們全家一起出席


雙心想{哇咧!關我屁事?]    雙直接婉拒了小孩爸爸 雙要上班


況且小孩現在都大了 沒有人喜歡跟去這些場合的


如果雙去  史蒂芬勢必會雙一起去的..........雙光是想到這紅包跟場合就頭疼!


如果是他一人去  啥事都好辦?


小孩的爸爸跟雙老闆請一天假          好一個先斬後奏


昨天晚上他來跟雙說[我跟你老闆請一天假了 所以你非去不可?]


雙很生氣的說[你同事婚關我屁事 我又不認識她? 為什麼我非去不可?]


這是小孩爸爸的新公司[他去應該不到半年]


之前的公司待了快20年 同事也熟


小孩爸爸就是那種我現在是告知你喔 不是跟你商量


雙知道 躲不掉了 誰教雙當初簽離婚時有同意他[必須出席公共場合]


他還交代雙說[公司沒人知道他離婚     請雙去時務必別說溜嘴!]


後來又說只有老闆知道他離婚!


雙問他你怎跟老闆說 他冷冷的回答就一樣啊?


為了錢 破產 財務糾紛 才辦離假離婚?


雙不可置信的看著小孩的爸爸說[這話 你也說得出口?]


[你把我說成 我很愛錢 為了錢才離婚 你真敢也你?]


[你怎麼不說是你外遇 我才離婚 你為什麼不敢說 為什麼?]


[愛面子 你忘了那個楊小姐的事情了嗎?]


小孩爸爸一付雙冤枉了他.....哪有?哪有?的一直喊!


[那簡單!那我們可以再辦一次結婚嗎?]小孩的爸爸看著雙問?


這隻死孔雀 難怪史蒂芬每次都說他是孔雀


又吵又會展示美麗的翅膀給別人看


雙很大聲的回答他[你想都不要想 我不會再跟你結婚的 王X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