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雖然離婚了          顧慮到沒有娘家


所以我會讓孩子回去 爺奶家[也不想做的太絕]


但是 這次我的想法改觀了 也多謝[翟]媽咪的提點


七月半婆家要拜拜 照例ㄉ 史帝芬回去拜拜


他回來敘述給我聽


[媽咪 嬸這次還叫我洗碗端菜 她一樣什麼都沒有做?]


[史帝芬你當作幫奶作家事]雙每次都是如此回答


[嗯 我知道   還是要拜拜了 我去樓上押電鈴請她下來拜拜]


沒多久 同一各星期 阿祖做[忌]


這次雙把約翰也叫回去拜拜 畢竟是[阿祖]


這下更厲害了...........


從小嬸下來嘴巴沒停過


[約翰 去添飯]


[史帝芬 去端菜來長桌子]         是從供桌移到電視機前面的桌子


一直呼來喝去到結束


[約翰 你去洗碗]


[史帝芬 你去擦桌子]


[那各***去拖地]


[那各等下要記得丟垃圾]---這還好 反正等下也是要回家的


好一各小叮噹[沒有手 只能出嘴吧]


小孩回來抱怨 嬸嬸ˊ什麼都沒有做


還是一張嘴一直說           態度不好


雙記得有一年 過年前大掃除 婆家整理很多東西必須丟棄


小嬸居然打電話來叫史帝芬過去丟垃圾


是從公寓的四樓拿下一樓的垃圾桶


真是覺得夠了 她住五樓不能丟嗎?


還打電話叫史帝芬回去幫忙[我們跟婆家也有一段距離]


而且這些東西是她叫婆丟的


她跟婆說[你這些請客的大碗盤 將來是留給我的吧 我不用 請你[婆]丟到一半以上]


婆當下一各傻眼 不捨得丟[大部分的老人]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這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雙決定跟約翰 史帝芬談一談 如果他們覺得真的[不高興]


雙再也不讓他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