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花博 仙人掌區------這光是看 雙就覺得刺痛


符合雙跟約翰昨晚的對話


[媽咪 不是一直跟你說 不要壓力這麼大 你哭成這樣 我很不忍心!]


[如果這次考的你覺得還OK      就不要受第二次折磨了[在考一次]}


[私立就私立啊 公立最後一個也行啊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樣呢?]


[你考高中時 我也跟你說過 就家裡附近的高中 不要早早起來趕公車啊!]


[公立高中最後一個玉X高中也OK啊  家附近還有公立高職啊]


[你沒有補習 能上南湖高中 我已經很高興了 幹麻還難過 沒有上麗山高中呢?]


約翰開始邊說邊掉眼淚   音調甚至都高許多


雙開始遞衛生紙給約翰


[媽咪.....我知道 你都沒有給我壓力       但是我的壓力都來至於爸爸]


[爸爸說 我唸的是爛高中 是他心中最爛的學校]


[他只要想到就唸........這一唸 唸了我快三年了]---天啊 不是人人都能唸建中的


[我沒考到他的理想大學 我這一被唸 又是四年 我都快瘋了]--不是大家都能進台大的


[我這次考試會失常就是因為霸霸 我一直想 如果我考不好怎麼辦?]


[想到後來 我居然看到題目很簡單 我居然算不出來 就跟鬼打牆一樣....]


[你別裡他 當他是瘋狗]---雙回答 我了解 這個霸霸出一張嘴最厲害


[所以 我一定要參加指考.......]


雙跟約翰抱在一起都哭了


雙跟約翰說


[如果你堅持要考指考......請先休息一下 過完年在看書]


[不行 明天就要開始了]


........經過一番討論 我堅持 除夕到初五休息[ 約翰真是堅持不休息]


雙跟約翰說


[他...畢竟是你霸霸 我不說他的不是 是希望你們都能處的好]


[但是我也不希望看到你為他的言語而難過痛苦.......委屈]


[請記得千萬不要跟他言語衝突 我們說不過他    ]


[如果他出手打人 我們三人聯手都不是他的對手]


約翰擦乾眼淚點點頭說       他都知道     他自己會小心


 


附記:  雙是到約翰要考高中前才知道     雙家附近的學校 分數都不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