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上午只剩下我跟史蒂芬在家。。。


雙打算中午不煮飯 帶史蒂芬外食


桌上有一塊小蛋糕  雙打算教史蒂芬吃完再出去


雙[你把桌上蛋糕吃完   洗臉刷牙在出去!]


史蒂芬[媽咪  你不是說要出去吃飯嗎?但我幹嘛要吃蛋糕?]


雙看了他一眼。。。。。他就乖乖的坐在餐桌旁吃


雙打從小孩小時就規定吃東西不可以離開餐桌。。也不能看電視


雙回臥室去睡覺


沒多久。。。


史蒂芬[媽咪  我可以拿去你臥室吃嘛?我想陪你聊天!]


雙[你想被打嗎?]


史蒂芬[喔~~~~~~~~]


雙見他沒回應。---眼睛閉起來休息


[媽咪。。。。。。。。那我想死?]


雙[好吧  進來吃蛋糕吧?]


雙  史蒂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