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霸霸在雙快下班時 來質問雙[你知道他要發傳單嘛?  你同意的嗎?]


雙不可相信的望著他.....這人又開始不承認了 要出什麼怪招了???


[怎樣? 我同意的 你有意見嗎?約翰要打工是件好事 讓他知道賺錢辛苦!]雙很生氣的回應


[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說 你們把空氣嘛?]小孩霸霸也很強詞奪理


吼....又來了 每次都這樣


[你 說什麼 你再說一次?你敢說你不知道?????哪一次討論你不在...?]


[我跟你說 你不要給我裝瘋賣傻!    有問題 我扛 關你什麼屁事...]


看雙發飆了  


 [我知道哪他要發傳單 我以為是學校的  我根本不知道是打工]


[我跟你說 我不要聽 每次都用爛理由 怎樣 你要給他零用嘛?


還是你要出學費 你他X媽的 不要給我出一張嘴吧?


當初還說小孩會唸書就供應他到大學 怎樣 ?  你都忘了


你破產沒關係 我們也沒.....但是你不要動不動就拿你是一家之主


然後說 我們都背著你做其他事情...說我們不尊重你


你告訴我 你哪件事情不知道?


約翰還說媽咪 今天發傳單真不是蓋的 很累 我知道賺錢真的很辛苦


我今天連飲料都不買了 本來要吃吉野家...後來去買60元的便當...]


小孩霸霸開始不發一語 雙擔心他回家會找約翰發飆


雙也氣到連晚餐都沒有去吃去買就下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